ID492175340

伞哥,一路走好

【伞修】又一年立秋

叶修做了一个梦,梦见苏沐秋还在,陪他拿了4届冠军,梦见苏沐秋和他没日没夜的玩荣耀的日子,梦见苏沐秋在他耳边叫着阿修……
梦醒了,叶修才意识到这一切都是个梦,但这个梦又那么真实,让他不想醒来,看看日历,今天是立秋了啊!
想去南山看看他,早早地就出门了,坐在出租车上,司机认出了他,想要签名,他却没有像平常出门那样嘲讽句:“哥的魅力就是大。”只是呆呆地签了个名。
下了车,在山脚下的花店买了束深红色的蔷薇,在众多的墓碑中穿行,走到最特别的那个前,放下花,靠在旁边,习惯性的拿出烟点上,吸了口,对着天边说:“沐秋,又是一年立秋了,哥又来看你了,昨天晚上哥梦见你了,梦见你没有死,和哥一起拿了4个冠军,在哥吸烟的时候夺过烟不让哥抽,沐橙很好,人越长越漂亮,有很多人喜欢他,你个妹控快来为她把把关……沐秋,我想你了……”


“是啊,我也想你了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9)